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05

       1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安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会前活动情况的汇报。各团召集人汇报了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情况;讨论部分大会会议文件(草案)情况;讨论区人大、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等6个工作报告情况;各代表团拟在区第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提出议案、建议情况。

       李昌安强调: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对进一步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与力量,全面建设和谐宜居的中心城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要高度重视,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二是要认真审议,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精心研究,做好代表提出议案、建议的统筹工作;四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大会的出勤率。

(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