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一行到丰台开展小型食品生产经营者立法调研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11-01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一行到丰台开展小型食品生产经营者立法调研 张清带领市人大法制办、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人员到东铁营街道,就小型食品生产经营街道治理机制等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小摊贩、小餐饮、小食杂店三种小型食品经营业场所以及街道综合执法平台,听取了商户代表、一线执法人员、街道等关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摊贩的管理现状与治理方法、小型食品生产经营者管理相关机制等情况汇报。

张清副主任指出,对小型食品业生产经营的管理要紧紧围绕食品安全这一核心,具体制度设计要紧密结合北京市的实际情况,并与相关法律规定做好衔接。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主任王荣梅、副主任邹维萍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华陪同参加。

(人大东铁匠营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