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丰台区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5-10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丰台区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丽娟一行实地视察了马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下属社区站,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创新机制,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智慧家医”等基层卫生重点工作推广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陪同参加。

庞丽娟认为,丰台区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发展令人惊喜,并要求,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改革,建立体制机制,做好基层卫生发展规划;二是要坚持需求为导向,重点做好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织密社区卫生服务网点,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健康服务;三是要持续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基层医务人员的职业发展。同时指出,市人大将结合此次调研加紧研究,协调各相关部门,协助基层解决人才引进等实际困难,努力推进我市基层卫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