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海鑫科金高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5-17

5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海鑫科金高科技有限公司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带领区人大财经委部分委员到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现场观看了多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智慧公司、视频警务及大数据+情况预警网络平台实时运行情况;听取了公司对指掌纹识别、人像识别、DNA数据库、综合信息管理等技术创新以及在公安信息化、重大活动与立体化防控等项目上的应用情况,并就多生物特征识别项目应用范围、大数据深度应用领域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屹指出,区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园区管委会要加大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区人大、园区管委会要加大对创新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在人大代表、社会上的知晓率,助力企业发展。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