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带队调研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9-20

9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带队调研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王百玲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教科文卫体委委员、市、区代表,实地视察了西罗园街道综合文化中心,听取了区文旅局关于区政府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座谈中,马列清代表建议,应加快区级重点文化设施的建设;王峻代表建议,应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设施的使用效率;李琼代表建议,应在开展文化活动、打造文化品牌上下功夫。

王百玲强调,一是要规划引领,着力构建设施齐全、内容丰富、服务便利、载体多样、覆盖全区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二是要典型引路,积极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创新公共文化设施经营管理方式,不断提升文化设施使用效率。

(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办  人大西罗园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