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9-20

9月19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主持会议,会议研究决定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建议议题和开会时间;研究决定了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北京市丰台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书、关于北京市丰台区2018年区级决算(草案)、2018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及2019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书;研究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关于计划、财政以及城乡一体化审议意见的报告。

张巨明就推进我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统筹。一方面要加强区域文化资源的统筹;另一方面要加大统筹的力度,使闲置和腾退的空间优先用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二是要绘制我区文化设施布局和疏解腾退空间、闲置资源、地下空间的分布图,更直观和有的放矢地提出文化设施建设的意见建议,更好地解决“有没有、用不用、能否用活”的问题。三是要持续跟踪。以推进我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为监督重点,紧抓不放,进一步促进我区文化事业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各室主任、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