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围绕“接诉即办”开展“代表在倾听”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0-17

区人大常委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围绕“接诉即办”开展“代表在倾听”主题实践活动10月10日,召开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就“代表在倾听”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人大东高地街工委、人大卢沟桥街工委做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人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人大履行法定职责的内在要求;是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主动作为的一个探索;是人大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通过此次活动,推动群众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探索建立代表与选民长期沟通的机制,切实增强人大机关、代表履职的责任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此次活动深入开展。抓好组织协调,做好统筹融合,建立长效机制。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李屹;区人大常委会各室主任、专职委员;人大各街工委主任、乡镇人大主席以及各街乡镇联络员参加会议。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