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0-28

10月24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交易管理情况的报告;研究决定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关于区政府“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区政府“丰台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报告”、关于区检察院“法律监督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书。研究落实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的报告(法院、检察院)。

围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交易管理工作,张巨明强调,一是要通过产权交易平台,实现公平公开,保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交易阳光廉洁;二是通过规范平台,保证农民得到实惠;三是要把握好效率与效益的关系,保证平台的运转高效;四是对于平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要不断总结完善,更好发挥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各室主任、驻会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