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一)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2-12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一)

 

面对疫情,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采用多种方式,利用多种渠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市、区人大代表安钟岩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一天也没有休息过,她通过多种渠道向北京及武汉地区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款并筹措防疫物资合计超过了18万元。面对物资短缺日渐严重的形势,安钟岩一行曾驱车七百多公里,紧急从河北晋州拉回了8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给丰台两家定点发热门诊医院和社区防疫工作人员。

安.png

安钟岩代表说:与疫情战斗,没有人是旁观者!她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久的将来,疫情防控阻击战定将取得全面彻底的胜利!

 

市人大代表邵林瑞当听到了窗口单位急需口罩,不顾自己家里有两个孩子,一定把一百多个口罩交给安钟岩代表,委托她送给最需要的人。

 

23日,市人大代表、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代表依文集团向北京市丰台区政府捐助50000双医用手套和1000套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她表示:依文集团从127日开始就倾尽全力投入到紧张的筹集物资行动中,一线员工加班加点蹲守工厂,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温暖守护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平安!

依文微信图片_20200205111107.jpg

疫情发生后,在区人大代表、集美集团总裁刘志萍的指挥下,集美集团高度关注,想尽一切办法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向丰台区总工会捐赠口罩36000只。刘志萍代表认为:一切付出,都是为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疫情面前要彰显民营企业的责任、人大代表的担当!

集美刘志萍微信图片_20200205102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