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最“硬核”的后援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2-18

最“硬核”的后援

在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告急的情况下,市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当即决定,依文集团立即向工信部等政府部门申请生产医用防护用品资质,同时启动了生产厂房的升级改造。经过多个日夜的奋战,有效调配生产资源,仅用10个昼夜改造了六条生产线,并建立了10万级无菌净化车间。

目前,依文集团的医用防护服扩能项目已被纳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扩能改造方案中,并被列为防疫重点保障企业。

     夏华代表说:“制作防护服从净化生产、洁净压条到密封包装、消杀灭菌,每一道工序我们都会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目前防护服样衣正在检测中,待获批准后将全力投入生产支援抗''一线,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短缺之急。”

    此外,依文集团管理层从127日开始就倾尽全力投入到筹集物资行动中,向丰台区政府捐赠了总价值2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并通过各种渠道,紧急购买N95口罩和医用手套等防控物资驰援武汉。集团的一线员工更是加班加点蹲守工厂,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温暖守护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