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看,区人大代表董波的楼宇防“疫”高“招”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2-25

看,区人大代表董波的楼宇防“疫”高“招

 

区人大代表董波的本职工作是物业管理。她一直在捉摸,如何面对节后返京人流和楼宇企业复工复产,如何做好楼宇防控疫情工作?想在前、抓在前,在复工“潮”来临之际,她已经组织调配好人手,筹措好防疫物资,准备了六大“招”,带领金色阳光物业北京事业部助力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共同扎扎实实系牢一道道防“疫”线,为企业复工创造安全周到的工作环境。

第一招,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轮流值班。

积极落实丰台区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制定《金色阳光物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做好防控物质采购、储备,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二招,采取封闭式管理。

实行唯一出入口登记制度,在人员和车辆出入口,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加强车辆、外卖、快递人员管理,严控大厦出入口。

第三招,落实入驻企业人员信息管理制度。

外地返京人员一律进行扫码登记,对入楼企业实行一人一卡制度,倡议企业居家办公、错峰上下班、不乘坐公共交通。

第四招,加强公共区域管理。

对大堂、电梯厅、轿厢、楼道、垃圾房、门岗、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地下空间和车库加大通风和排风量。

第五招,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通过水牌、公告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及入驻企业微信群发布防疫信息,实时更新防疫知识。

第六诏,党员带头共同战“疫”。

配合时代风帆楼宇党委,担当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