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胡华三代表的保安生力军汇入社区防疫战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3-10

胡华三代表的保安生力军汇入社区防疫战   

 

 丰台区人大代表、兴华保安服务优先公司总经理胡华三在得知西罗园街道“疫情”防控期间社区人力紧缺,立即在公司组织发动党员和志愿者组成20多名“疫情”防控突击队,补充到街道“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中,充实社区防控力量,与社区工作者共守社区防控疫情线。

 胡华三代表时刻关心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看到社区工作者和执勤保安员顶风冒雪坚守站岗在防疫线,手脚冻僵了,耳朵冻红了,他看在眼里疼在心头。为尽快解决防寒保暖问题,胡代表立即不计成本从东北的商家购买防寒帐篷和各类御寒衣物,同时联系电器厂家为大家送来了电暖气、暖手宝、微波炉。当他看到一线人员要长时间向居民做解释动员宣传工作,导致说话声音沙哑时,又采买金银花等中药材,给这些人员送上一份默默的支持。

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继续,胡华三代表以多种方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截止到目前,兴华保安共参与日常社会面防控保安员1216人,参与医疗救治点、隔离观察点巡守人数83人,参与社区、乡村巡守人数98人,购买口罩10万余个,通过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向温暖武汉捐款50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