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6-05

5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对补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培训,对补选的任务、法律依据、步骤和需要重点把握的工作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建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补选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相统一;三要精心组织,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补选工作全过程,重点把握情况排查、入户、见面、选举这四个环节。要明确落实责任,科学谋划,精心准备,把握时间节点和重点环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出席会议。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补选办公室全体成员、新村街道、和义街道、东铁匠营街道、马家堡街道、卢沟桥乡、南苑乡、王佐镇补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