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人大丰台团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地区轨道交通发展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9-08

市人大丰台团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地区轨道交通发展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丰台团代表提出了全面开建地铁11号线、加快河西轨道交通建设等建议。近日,市规自委及市有关部门、规划设计建设单位到我区召开了有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区相关部门参加的建议办理座谈会,市有关部门对建议办理情况给予明确答复:一是11号线纳入全市轨道交通三期建设规划。二是进一步调研分析14号线西延可行性,研究现有S1线在河西增设站点,解决百姓出行问题。三是在此基础上,通过市郊铁路、有轨电车等综合施策,推进河西路网规划一体化,实现站城融合。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对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丰台团建议件“加快我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相关建议办理情况报告》进行了批示:“感谢丰台团人大代表积极建言推动我区轨道交通建设,效果很好。丰台正处于转型发展、快速发展历史阶段,请各位代表继续深入调研,代表丰台人民提出更多建议,争取市里更多支持,为‘丰台上台阶’发挥力量。”

(本刊 区人大城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