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2-17

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丰台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的方案、丰台区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丰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汇报;区财政局关于丰台区2020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丰台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汇报; 讨论通过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丰台区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预先审查报告、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预先审查报告和丰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等的预先审查报告。与会人员对以上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就优化营商环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老字号品牌在丰台的创新发展、健康平安丰台创建及加强税源涵养、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屹强调,一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作用,助力企业发展。二是立足首都中心城区功能定位,把握区域发展阶段性特征,高水平编制我区十四五规划纲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完善预算管理体系,强化预算绩效管理。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