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到科技园区管委会、丽泽商务区管委会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3-22

3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到科技园区管委会、丽泽商务区管委会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王百玲带领代表联络室同志听取了科技园区管委会、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关于驻区企业状况、主导产业发展、从业人口结构和数量、企业家人员情况、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选民登记、选区划分、提名推荐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王百玲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高度认识这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加强与相关街道办事处的配合,提前谋划,统筹考虑换届选举各个阶段工作。二要情况清、底数明。要根据选民意愿和实际情况,发动驻区企业依法做好登记工作。三要标准严、要求高。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把握人选标准,对社会形象好、群众广泛认同、履职能力意愿强的人选进行提前摸底。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