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4-01

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 3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巨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百玲参加第二党支部活动。

张巨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二是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区委要求,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学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机关工作要做到服务更优、业绩更佳、标准更高、形象更好。四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活动形式,增进团结,营造机关良好工作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热爱人大、投身人大工作热情。

(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