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履职为民、助力创卫”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4-30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履职为民、助力创卫”主题实践活动  4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50余名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到卢沟桥乡万泉盛景小区开展创卫宣传和卫生大扫除活动,与物业员工、社区志愿者一道,开展道路清扫、捡拾垃圾、浇水等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等还到小区健身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卫为您、创卫有您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以及口罩、灭蟑药等物品。

张巨明一行到万泉寺村接诉即办中心,了解了村委会开展便民服务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强调,社区村作为服务群众的最基层,要充分发挥基层基础工作优势,依托接诉即办工作平台,围绕小区环境、卫生保洁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同时,要结合当前丰台区创建国家卫生区这项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借助人大代表工作站等平台,强化宣传发动、广泛倾听民意,动员辖区群众和驻区单位参与创卫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李屹参加活动。

(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