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7-01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到新村街道韩一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高桂琴同志,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高桂琴家中,张巨明亲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张巨明表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斗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阶段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的崇高品质和无私情怀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社区党委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王振华、李屹分别到石榴庄街道、西罗园街道、南苑街道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

 (区人大办公室、法制办、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