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换届选举】和义街道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9-10

和义街道多种形式开展

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9月8日,和义街道在东里第三社区设置了集中宣传点。

会场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和人大代表向在场群众讲解人大选举的相关事项,并通过发放一封信、“知识问答”、悬挂横幅、展板、张贴宣传画、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广场舞演出及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此外,街道选举分会在各个社区均设立了宣传站,除了“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宣传外,各社区形式丰富、精彩纷呈。东里第一社区党委书记在活动现场向选民宣读《一封信》,向选民发出倡议,倡导居民主动参加选民登记,引导选民珍惜民主权利。久敬庄社区制作了《选民登记工作通知》,明确选民登记时间、登记地点、登记方式和投票选举时间,向现场居民群众发放,不断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宣传周期间,11个社区共悬挂宣传横幅24条、摆放展板12块,张贴宣传海报168张、发放《知识问答》3718份、《一封信》4194余份,组织147名宣传员开展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