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换届选举】丰台街道丰益花园社区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9-15

mm04.jpg

丰台街道丰益花园社区多措并举

认真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为确保2021年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丰益花园社区在辖区各宣传栏、小区楼门、路口张贴人大换届选举公告、发放《致丰台区全体选民的一封信》、悬挂条幅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统一通信等方式广泛宣传,让辖区广大居民知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人大换届选举的相关内容,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丰益花园社区党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宣传点、张贴宣传海报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

为了做到家喻户晓,此次换届选举,丰益花园社区重在知晓率上做功课,除在各个楼门张贴一封信外,还将社区主要出入口的宣传栏全部都换上了人大换届的宣传海报,其次,社区党委专门利用下班人多的时间,在小区公园、出入口开展宣传,提高知晓率,同时社区党委还启用了“统一通信”平台,对18岁以上的人员全覆盖发送短信提示4600条。通过多种宣传方式,丰益花园社区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面更广,知晓率更高。

6.jpg

丰益花园社区向18岁以上社区居民发送宣传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