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换届选举】北宫镇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9-15

北宫镇集中宣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为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提高居民知晓度,让群众了解换届选举的积极意义,按照丰台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周相关工作要求,9月7日开始,北宫镇在镇域内村、社区、单位等进行了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7154813.jpg

活动以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致丰台区全体选民的一封信》、宣传折页、现场选民登记、答疑解惑等形式,积极向选民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及目的、增强选民对选举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掌握。除镇域内10个社区、6个村全部设立集中宣传点外,社区、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还分组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工地、小微企业等与选民面对面深入交流,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人人知晓选举、人人关心选举、人人参与选举的高潮,促进了选民登记阶段的宣传工作深入人心,为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初步统计,宣传周活动全镇共计报送信息90条,设立宣传站31个,下发宣传材料3000份,下发“一封信”12000份,流动显示屏16块,宣传栏、橱窗64个,横幅、标语50条,共计121人次参与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