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聚焦换届选举】六里桥街道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9-15

mm04.jpg

六里桥街道组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

六里桥街道宣传周的线下宣传采取主题活动和点对点宣传两种方式。主题活动采取张贴横幅、海报,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等方式,并在活动现场张贴选民登记二维码,安排工作人员为居民解答疑惑、进行现场登记,进一步提高选民知晓率、登记率。

在举办主题活动的同时,针对企业集中的商务楼宇,精准发力开展点对点宣传,在商务楼宇明显位置张贴《致选民的一封信》,向相关负责人讲解人大换届选举政策、要求、时间节点。

宣传周期间,共设立宣传栏、橱窗63个,电子屏14个,悬挂标语横幅75条,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致选民的一封信》1万余张,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送相关信息70余次,辖区居民对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明显提高。

1_副本.jpg

组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主题宣传活动

2.jpg

发放宣传材料、《致选民的一封信》

3.jpg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4_副本.jpg

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人大换届选举宣传

5.jpg

到辖区企业宣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