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丰台团代表到丽泽金融商务区开展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9-23

9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丰台团代表到丽泽金融商务区开展视察活动  30余名市人大代表先后参观了丽泽SOHO、丽泽城市航站楼展厅和北京十二中丽泽国际学校,听取了丽泽管委负责同志关于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丽泽航站楼沙盘、效果图和宣传片,了解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丽泽国际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建设和规划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即将竣工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和场馆设施。

代表们表示,丰台区积极落实“妙笔生花看丰台”的指示要求,始终坚持“金融+科技”,通过大力发展现代金融商务新业态,注重厚植丽泽文化元素,增加优质教育服务供给,高品质推动了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建设。代表们希望,通过自身的积极履职,更好服务丰台区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王百玲,区政府副区长刘永宗参加活动。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