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 > 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

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3-02

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安排以及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了区第十七届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委员就2022年工作安排以及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婕提出,一是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自觉增强主体意识、履职意识,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二是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作为专委会委员必须注重加强学习,通过参加学习培训、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活动,着力提升履职水平和干事能力。三是教科文卫体办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为委员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

(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