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婕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8-16

8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婕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调研,组织部分财经委委员实地视察了丰台园管委会政务大厅和北京捷世智通公司,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丰台区2021-2022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北京捷世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北京航天斯达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情况介绍。财经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婕认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保护、提振市场主体信心。二是要积极营造具有丰台特色的营商环境,政府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关注企业发展,为本区主导产业和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三是要发挥人大监督助推作用,坚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