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带队调研南中轴、五里店地区规划编制实施情况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9-02

  8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带队调研南中轴、五里店地区规划编制实施情况  李春滨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城建环保委委员沿木樨园桥南行,详细了解了南中轴两侧地块、项目规划情况。在大红门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所在地,听取了北木南厂拟入市地块、油毡厂安置房地块规划建设、搬迁腾退、土地入市计划等情况汇报。随后,到五里店棚户区改造项目卢沟桥路西段,听取了京周路沿线棚户区改造项目整体进展、拆迁进度、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

李春滨强调,要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妙笔生花看丰台”的总体要求,持续高标准推动我区控制性详规的编制和分区规划的实施落地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干”字当头,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二是要尽快完成剩余拆迁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加强各部门联动,“把黑板擦干净”。三是对下一步地块入市、项目招商等工作,要着眼长远,注重质量,合理、紧密、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区人大城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