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调研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9-02

 830日、9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调研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王建斌分别到玉泉营、右安门街道就草桥、西铁营等5个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各村两委换届后班子建设、村党组织工作以及农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斌强调,一是街道党工委要及时全面掌握“两委”班子建设和运行状况,深入挖掘农村党建资源,进一步优化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两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要以围绕群众、服务群众为目标,办好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实事,持续关注民生福祉改善,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抓住本地资源特色,创新农村发展模式,扎实做好农村治理重点工作,更好激发乡村振兴活力,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