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第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9-21

9月16日,区第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会上,听取和初步审查了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和区科信局关于丰台区优化营商环境情况、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计、丰台区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等报告。与会财经委员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形势以及疫情防控下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等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婕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认真研究会议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对各自报告进行修改完善。特别是对于当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压力等问题,要在报告中予以体现。同时,对委员们提出的国有资产使用效率低、中小企业发展面临困境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加紧研究,力求在政策、制度层面有所创新和突破,更好推动问题解决。

(区人大财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