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穆志军副主任到方庄街道调研接诉即办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9-01

829日,穆志军副主任到方庄街道察看了芳古园一区第一社区gogo新世代居民楼民宿短租扰民、左安门百米芳华园合唱团唱歌扰民、北京体坛中医医院污水处理系统等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街道接诉即办工作整体情况以及疑难诉求办理情况的汇报。

围绕接诉即办中的疑难事项,穆志军指导街道想办法、找对策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学习接诉即办考核标准,厘清群众真实诉求,优化问题处理路径,抓准抓牢工作重点。二是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针对高频问题、疑难事项、重复诉求、集中诉求等问题,建立处级领导“牵头专办、限期办结”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吹哨报到”协调区级职能部门共同会商解决。三是凝心聚力,加强协调联动。调动物业公司及社会各方力量,聚焦基础设施老化、环境卫生、停车难等问题,通过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破解历史遗留问题。

(区人大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