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穆志军副主任到方庄街道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大接访”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9-27

9月25日,穆志军副主任到方庄街道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大接访”活动,穆志军实地察看了方庄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现场建设进展、消防设备设施、建筑内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等情况,并强调,一是要筑牢安全防线,认真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抓住安全生产管理的关键,做实“人”的工作,通过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快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三是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守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穆志军在方庄街道信访接待室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并强调,一是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二是街道要积极协调区级职能部门共同推进解决群众诉求。三是持续加强对辖区居民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人大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