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穆志军副主任到东铁匠营街道、马家堡街道调研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10-23

10月9日,穆志军副主任到东铁匠营街道、马家堡街道调研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穆志军带领代表联络室同志先后到东铁匠营街道蒲安里第一社区、马家堡街道枫竹苑社区调研代表补选工作,听取了街道关于补选工作准备情况、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和补选机构成立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东铁匠营街道第92选区和马家堡街道第84选区选民摸底情况,询问了两个选区所辖四个社区接诉即办工作情况。

穆志军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补选相关法规和实施细则,依法依规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动员选民珍惜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积极参加选举。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调研,针对选民提出的困难问题,给予重点关注,加大力量投入,最大限度解决群众的问题诉求。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