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丰台团代表开展会前集中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11-19

1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丰台团代表开展会前集中活动。区委书记王少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等25名市人大丰台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以“深入推进丰台河西地区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会前集中活动,实地察看了小龙泉河流域治理项目、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北京园博园管理运行情况。

在小龙泉河流域治理项目现场,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项目设计理念,察看了示范功能型精准湿地、生态透水停车场、雨水花园、植物净化带、生态河床等工程。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小江南景区,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园区植被绿化和生态资源保护情况。在北京园博园园博湖畔,代表们听取了有关区域生物多样性有效恢复情况的介绍。

随后,召开代表座谈会,听取了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  区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