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带队调研本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4-03-20

3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带队调研本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侯君舒副主任带队到南苑森林湿地公园调研,实地查看南苑森林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改善情况,听取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

侯君舒副主任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坚持把绿色低碳发展作为解决生态环境问题的治本之策,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以发展的“含绿量”提升产业的“含金量”。要坚持系统观念,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加强扬尘治理,推动首都空气质量改善。要站在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对人类文明负责的高度,着力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让生态优势源源不断转化为发展优势,全面推进美丽北京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大国首都。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副主任连宇,区政府副区长高志庆一同参加。 

(本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