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穆志军副主任到方庄街道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4-03-20

35日,穆志军副主任到方庄街道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在芳城园一区第二社区,接待了原蒲黄榆大队群众代表,详细了解群众困难并实地查看其日常活动房现状,听取了方庄街道信访工作汇报,就做好下一步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穆志军强调,信访是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二要强化群众工作能力水平,定期开展案例交流会,通过解决一系列群众困难问题,达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效果。三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接访后,穆志军到方庄街道办事处,听取了街道关于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强调,要持续优化街道接诉即办工作机制,强化诉求办理实效;要督促物业公司研究制定物业服务接诉即办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好物业公司的管家作用。 

(区人大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