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李春滨副主任带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区人大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4-03-20

近日,李春滨副主任带领城建环保委部分委员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及地下水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锅炉房改造情况,听取了大气工程减排类项目的政策支持及工作实施情况的介绍;在地下水研究中心,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我区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2023年环境保护状况和环保目标总体完成情况,与会委员围绕下一步生态建设、宣传工作、研究成果转化收益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春滨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为引领,全面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推进美丽丰台建设。二要关注群众诉求。统筹抓好餐饮油烟每月一题落实,以社区治理服务站为阵地,下大力气解决百姓家门口的环保问题。三要坚持宣传引导。开展全民绿色生活行动,打通动员全民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区人大城建办)